捐款方式

 團結一致,我們能做到。團結一致,我們將實現。

改變世界。這就是您成為獅友的原因。這也是獅子會國際基金會 –我們的 基金會– 透過其歷史上最雄心勃勃的募款活動賦予您服務力量的原因。

行動100:LCIF 服務全球

這是一個有需求的世界,而有愛心的獅友準備好改變這個世界。但安慰和同情不能治癒這些痛苦。我們需要資金。需要行動100。
以下的每項資源以憲章區區分,為您的區域提供客製化的資訊 . https://www.lionsclubs.org/zh-hant/give-how-to-give/campaign-100

行動 100: LCIF 服務全球 募款活動延長的常見問答

在評估新冠病毒 COVID-19 危機對行動100的影響後,LCIF 將要把行動100的募款期限延長一年。

增加服務影響力並擴展全球志業

數十年來,我們都在支持獅友們的努力工作,關注視力、災難援助、青少年和人道志業等領域。“行動 100”幫助獅友增加在他們關注領域裡的影響,
同時透過獅子會新的全球志業擴展我們的範圍

互動式全球地圖: LCIF 在全世界的影響

LCIF擴及全球,支持狮友和分會為全球有需要的人提供關愛和照顧。通過這張地圖來查看遠近的併請時常請時常回来查看,會有希望及幫助的新故事https://www.lionsclubs.org/zh-hant/give-how-to-give/campaign-100

投資我們的未來

隨著全球每一位獅友都在做事 和捐贈,我們增加在視力、青少年、救災和人道主義工作的服務影響;對抗全球糖尿病的流行; 並擴展我們的志業到兒童癌症、飢餓和環境。參與我們歷史性3億美元的努力,並使那些迫切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受益。

承諾微笑
當像您這樣的獅友捐贈時,您會創造像這樣的微笑。請承諾您對 LCIF 和世界遠近各地最脆弱的社區之支持。

請聯繫您的分會